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

11月16日 日誌

上班的途中,
我看見一只紅白相間的塑膠袋,
不用懷疑就是你想的那一種!
我看見它飄落在車水馬龍中,
「飛舞的塑膠袋」是我看見這各情景的第一印象,
我看到它倒是很親切,
它就像在演我的心情,
詮釋的很好,
真令我讚賞,
說飛舞..是因為其實可以精采,
覺得塑膠袋可以當主角,
因為我們就是這只塑膠袋.....
既普通又平凡,
每個人都一樣...
除非你可以拯救世界末日,
那我會封你為英雄,
假如我有活下來的話;
塑膠袋大家都曉得,
它不易腐壞分離,
但卻環境影響很大,
人不就是塑膠袋,
人這麼平凡,
這麼脆弱,
卻影響了這各大環境.....
離題了......
我真的覺得這各情景很像我的心情,
是慌亂的,
找不到一各點是可以讓我靜下心想的,
不停翻轉不停翻轉,
不是指表面上,
是腦袋裡的想法一直轉一直轉,
堆滿的文件一直無法好好做整理,
我列不出重點來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