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

邦塔尼的熱氣球旅行

你的旅行我無法參與,
但是邦妮塔!
你的熱氣球旅行真令我羨慕,
我收到了你的明信片了,
在高空俯瞰的大峽谷原來是這樣的阿;
你承著風坐著熱氣球從我面前出發了,
你說有時與野雁同行,
有時總會來幾陣大風,
當然也會害怕,
但是勇敢的邦妮塔可不是白當的不是嗎?
你在熱氣球上發現一根野雁的毛,
你把它作為你的護身符,
希望能以野雁的精神當作你的支撐,
與天空那麼的接近,
你覺得這世界似乎沒什麼事情能讓你煩惱的,
親愛的邦妮塔!
如果你到了埃及別忘了幫我看法老王的墓阿,
到了南極請記得幫我向企鵝打氣加油,
並且說一聲"企鵝寶貝"很紅,
假如到了義大利,
就幫我去一趟托斯卡尼吧!
我也答應過你了!
在未來的某一天,
我也將與我的彩色熱氣球一同去旅行,
所以你儘管在你去過的地方記下你專屬的符號吧!
我會沿著符號找到你的!
就算你已經結束你的旅行,
我也會在你去過的地放記下我的記號!
邦妮塔的熱氣球旅行在一天晴空萬里的下午啟程
了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