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

蘋果日報的專訪-夢想假期專賣店

親愛的自在嬉遊朋友們 :

這是蘋果對於自在嬉遊的介紹,
謝謝蘋果的二位朋友熱情的採訪與紀錄,
也對前陣子中央廣播電台的顧湄小姐,部落客米果與黃小黛,
對於自在嬉遊的推薦與紀錄, 讓更多朋友了解我們在作的這些事情.
表示八百萬分的謝意~

也感謝各位愛護我們的朋友這幾年來的支持與鼓勵.
在2008新的一年,自在嬉遊將會更努力.
把旅行更多不同的意義傳遞給更多人.

自在嬉遊 - 旅行概念店




「當我真實地追尋著夢想時,一路上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,
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,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。」
作家Paulo Coelho筆下的牧羊人,透過旅行發現天命。

對走過9個國家、自助旅行26趟的游智惟來說,旅行激發勇氣,讓人在生命轉彎處勇於面對自己。
於是他以豐富旅行經驗,代客規劃專屬自助行程,不僅提供最佳奧援,也給旅人出發的勇氣。
帶建築系學生看吳哥窟建築美學,帶藝文人看曼谷創意產業,帶尋求突破的上班族到西藏領略人生風景。
自助旅行,讓旅人在陌生之地找到自己,他則找到一門兼具夢想與商機的生意。

新聞 : 夢想假期專賣店

若無法點選上列連結請複製下列網址並貼至流灠器上.
http://1-apple.com.tw/apple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loc=TP&PageType=home&sec_id=8&NewsType=twapple&showdate=20080130&art_id=30219099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游先生
我是和你在台南神農街相遇的艾瑞
可否在我的部落格轉載蘋果日報專訪的文章呢?

匿名 提到...

ok!!
非常歡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