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

我要一個棒棒糖

我實在沒什麼動力,
就像是漁獲量稀少的魚市場,
偶爾有三兩句吆喝聲,
悽涼的令人心酸,
像是老家高雄的紅毛港一樣,
滄涼的連太陽溫暖的光都令人感到悲哀,
少了什麼似的!
好像少了獎勵的棒棒糖,
像小時後寫字那樣,
拼命的集甲上星星,
就為了老師的獎品,
我也想當別人一天,
就當郭台銘一天好了,
因為他熱愛他的工作,
我想知道喜愛一個東西的心情,
我想要有一個是我狂熱的東西,
當一個狂熱份子是我的希望,
對某個東西的渴望!
想要再次擁有追求棒棒糖的精神,
再次體會第一次被老師誇獎字寫的漂亮那時的開心,
連個檯燈都開心它能當個盡職的檯燈,
我的心臟都比我還用力的生活.....

沒有留言: